晨沐霖

用文字崇敬我的信仰

公告:100FO大感谢!!!!!!!!!

昨天PO完复活之日-复苏 中篇完结篇才注意到粉丝数目来到三位数,乍看之下还以为眼花了,结果是真的,对此真的很感谢大家的支持与爱护!

 

说实在,这一切都要感谢尼尔:机械纪元,这部作品是我同人创作的开端(以前是写原创仙侠、玄幻类型小说为主,偶尔会看同人作品),为了放文章,还启用了Lofter,才有这个机会跟大家接触。

 

之前其实有发公告说到50FO就要开放点文的,结果因为工作、学业,还有新系列文章的关系,迟迟都没有实现,拖到现在真的很抱歉QAQ

 

所以这次回馈点文开放五篇喔,如果还想要甚么其他回馈(画图之类的),也可以提出,我会好好考虑的~

 

在说明回馈点文规则前,容我将近期规划要写的文章大致列一下,让大家知道我接下来还有要写甚么样的文章,点文就不会撞题材,列出的文章基本上都不会坑,但完成的时间不定(大家应该知道我写文有多慢(喂))。

1.复活之日-复苏 后篇(2B篇、长篇)

2.复活之日-复苏 往后的日子 系列文

     短篇-旅程(A2为主,帕斯卡会出现~)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-购物(和平之后,商场市集出现,2B、9S体验何谓逛街,还有试穿各种衣服)

         -烟火与戒指

         -雨天(就是2B9S的床戏,没甚么好说的(欸))

3.21O视角短篇(一直很想写,结局也想好了)

4.中古世纪战争AU-长篇

除了中古世纪背景外,还会出现一些炼金术和神话,已经写好设定和部分序章内容。

 

好!那么就来说明回馈粉丝点文的条件和规则吧。

 

1.点文以尼尔为主,CP向以尼尔的29为主,2B9S、原型机的2号9号皆可逆不可拆,其他角色的视角故事也可以,不写BL。

 

2.点文开放五篇,基本上会以短篇形式(1万5千字以内)为主,发的时间不定,写完会给点文者优先看过,之后再发表。

3.开车方面的点文只限一篇,已经有预定要写一篇9S2B了,不想写太多ww

4.想点文的粉丝朋友请在底下留言,可以说一下想要甚么样的paro或是AU,具体故事内容就私下讨论啰~(谢绝猎奇、恶心、恐怖类型喔,那我真的没办法接受,现代paro我会斟酌,因为版上已经很多优质好文了~)

 

5.此篇点文帖不限期,额满为止。

 

非常希望有人能留言,因为发这篇公告比我发任何一篇新文都还令我紧张,真的很怕没人理我QQ

 

最后的最后,感谢各位愿意看到这里。

 

评论 ( 10 )
热度 ( 11 )

© 晨沐霖 | Powered by LOFTER